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2|回复: 4

[街谈巷议] 低保与电信搭桥不应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9 16: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低保朋友说,武穴市近期在审核低保户的低保资质,在低保户完善各种资料后,社区要求低保户交240元钱购买一款电信套餐(含手机、240元话费,每月最低消费20元),社区这样的搭桥,该不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

点评

苏青天,请你把情况了解清楚再断案,好不好?  发表于 2014-7-30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道听途说然后就议论纷纷!希望楼主及跟帖者把情况了解清楚再发言!非常讨厌非常讨厌道听途说、断章取义!

点评

社区这样搭桥该不该?我回答不该!你问我也是这样答嘛! 你认为楼主表述有误请解释一下几好!  发表于 2014-7-30 2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414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