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17|回复: 19

[武穴资讯] 超市为老人送上清凉一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8 2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马上就要进伏了,只要不下雨,武穴的夏天就会热得让人受不了。记得去年很多老人一到夏天就会 去超市蹭空调,经常是每一个超市里就有几十个,怪吓人的。我也是生意人,站在超市管理者的角度揣测一下,这往外赶吧,不光会引起公愤,还可能违反了某些商业条例!不赶吧,又会影响生意!左不是,右不是。处理好确实需要一定的智慧!

   但是,今年武穴超市的做法不禁让人眼睛一亮。既然赶不走,直接送佛送上天,好人做到底!居然免费【免费与否,我特地问了我妈的哈】提供场地让蹭凉的老人们打牌!
    特地把这些场景拍下来,表示一下对超市管理者们的敬意!

一,老人们在玩武穴独有的纸牌“隔板”游戏。
9.jpg


10.jpg 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小对面的同心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影响生意,就是好。供电局应该向超市按民用电计费,不能按商业及工业电价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影响生意,就是好。供电局应该向超市按民用电计费,不能按商业及工业电价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7-28 20:48
不影响生意,就是好。供电局应该向超市按民用电计费,不能按商业及工业电价算。

一码归一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版主,自家发的古好个帖自家不加亮简直就是扯卵蛋!{: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08: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反应出了武穴的老人活动中心不给力啊。不光是热天有老人在超市里坐着,好像是下半年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28 21:24
作为版主,自家发的古好个帖自家不加亮简直就是扯卵蛋!

这也可以高亮呀?
南伢不会是想起了家里的爷爷奶奶了吧?
恋家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蓝 发表于 2014-7-29 08:29
这是不是反应出了武穴的老人活动中心不给力啊。不光是热天有老人在超市里坐着,好像是下半年也有。

龙潭公园里每天都是人声鼎沸,每一次进去瞧一瞧那人气,都会让我平生很多感慨!
等到我老了,还能如此悠闲的过过我的“退休”生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7-28 20:48
不影响生意,就是好。供电局应该向超市按民用电计费,不能按商业及工业电价算。

其实,这也是一个超市竞争的结果!
努力争取周边居民的好感,也是一种市场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54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