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30|回复: 15

[街谈巷议] 目睹吸毒人员在人民医院附近被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7 12: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5日上午9:30左右,我坐5路车刚过人民医院的粮食路上看到有几辆警车停在路边,还围了几百号人,不一会,几名警察从一家地板店(隔壁是粮油店)带出一名二十几年光头男人上警车,我现场抓拍二张照片,我看到电视台人也来了。听旁边人讲该男子是吸毒被抓。
IMG_20140725_093858.jpg
IMG_20140725_0939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那个东西听说很刺激,吸食几口,比伟哥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19: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有人说是吸毒,还有人说杀人,不管怎样,20多的小仪多可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吸,是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0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罪犯,就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08: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的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旧城改造速度得抓紧,照片上惨不忍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急个么子撒。棚户区改造的成本太高了,没哪个地产商愿做这吃力不讨好的啊,还是先把别的地方房子盖起来卖了房子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623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