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2|回复: 17

[街谈巷议] 武穴要是有一家免费农贸市场供老农们卖东西几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6 19: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锄禾日当午

                     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农民,特别是留守的老农民种点东西不容易,一年到头也弄不了几个钱,卖吧,贩子还常常欺负人故意搞鬼压称压价,有的还用假钱来骗人,山高皇帝远,也无人管!这样事我多次听垸上老年咵过,绝不是造谣!到武穴街上卖吧,城管不管吧,还有不少街上开店的人赶,就是不让农民卖!

              我垸上几个老年人上街卖薯粉就被人赶来赶去的,气的回来大骂街上人坏、半边脸、仗势欺人! 我只能安慰他们几句并批评他们不该占别个店门口!

              武穴要是有一家免费农贸市场供老农们卖东西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有了,以前在八角塘那儿,现在搬到粮食路了,不过得赶早,最好是二三点,这样容易批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20: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几好念,免费的没人管就会很乱,如果有人管就得有运营成本,又想有好的环境,又想免费,基本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在中国有这样的想法都是痴心妄想,也是不现实的,那些在市场租档口交租金,缴管理费的人怎么想?
就好比开私家车的人上街拉客,开出租车的人会怎么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农贸市场分布不匀,拿到城东周边热闹的地方去卖应该没有人管的,那边太需要卖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26 19:30
早就有了,以前在八角塘那儿,现在搬到粮食路了,不过得赶早,最好是二三点,这样容易批出去

免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2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7-26 20:04
想得几好念,免费的没人管就会很乱,如果有人管就得有运营成本,又想有好的环境,又想免费,基本很难

保守、落后、僵化、教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2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4-7-26 20:35
在武穴、在中国有这样的想法都是痴心妄想,也是不现实的,那些在市场租档口交租金,缴管理费的人怎么想?
...

各大城市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2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7-26 20:44
武穴的农贸市场分布不匀,拿到城东周边热闹的地方去卖应该没有人管的,那边太需要卖菜的

有人驱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农民收入不能在纸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640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