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27|回复: 11

[社情民意] 【已回复】各路“神仙”请赶紧办好上郭两件事,事态已经失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6 0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需要搬迁的问题,田镇办事处已制订出了搬迁方案,并在上郭社区召开了户主会,也与房产局评估所协商,准备启动评估,按照村民意愿搬迁到盘塘,我们也正在开展征地工作。村民要求马上搬迁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因为整体搬迁涉及到房屋评估、协议签订、拆迁、搬迁地址的征地,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筹划和整体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0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郭后主先生,虽然你人在上海,但一直关心家乡,我们表示感谢,办事处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上郭社区灾民新村的搬迁,请你放心,我们正在有顺推进,我们已经成立了领导小组,前两天领导小组也到你垸召开了户主会,与大家一起研究该项工作,证明我们是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家镇办事处 发表于 2014-7-26 09:40
针对网友反映需要搬迁的问题,田镇办事处已制订出了搬迁方案,并在上郭社区召开了户主会,也与房产局评估所 ...

不要再哄骗上郭人了!我们等你的搬迁计划时间表,公布出来,搬迁完成一律要在半年之内完成。否则你们就停止垃圾焚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7: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事处和村支部要不得,昨天我了解到村里召开的第二次户主会时只有十八户签字要求迁走,主要是有人放出话来吓唬要搬迁的人,说:如果搬了,连土地补偿钱都不给了,并且还要扣什么1000块钱什么的。我姨因为害怕,所以没有签子,听说好多人因为害怕没有签字,真是扯他娘个蛋,不知道是那个畜生讲的话!出卖村民利益不得好死!还听说也有好多人不管是迁与不迁都没有签字!不原意走的,我们不反对,请你不要害我们要求迁走的。这是做人基本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8: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天天上郭上郭,武穴黑成什么样了!!!!一群黑了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迁要透明,国土部批文等相关文件必须公示出来,建议干部多走村串户,深入每户人家,将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汇总出来,逐项解决,并公示,真正做到取信于民,造福于民,现在老百姓最反感的就是强制性搬迁。现在习总强调作风务实,希望干部真正从百姓利益出发。为老百姓谋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541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