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04|回复: 13

[城市建设] 武穴到大法寺的那段路什么时候修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3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mlgb的,武穴到大法=寺的那段路什么时候修呀,烂得一笔,屁屁都快被颠裂了,稀烂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清楚,只有找市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1: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2: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得,十在看不过眼:边上大卡可以赛飞机,天上灰尘可以当棉被,这路还叫路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2: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官不走,你喊了也没人修,路上超载不管,修了也白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0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今年修就是没见动静。特别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0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口湖畔 发表于 2014-7-24 08:40
听说今年修就是没见动静。特别关注!

从大法寺到上伍的路在扩宽,但进度太慢,现在基本走不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口湖畔 发表于 2014-7-24 08:42
从大法寺到上伍的路在扩宽,但进度太慢,现在基本走不了车。

嗯,深有体会。。。。上伍到大法寺的公交车所谓是等车等得痛苦,坐车坐得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路不修也罢,修了也要不了几天就会坏,玛德,前面修后面坏,这就是中国国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问法.平均多少个月重新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47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