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53|回复: 16

[投诉曝光] 戴家小区用电告急!居民用电用水困难影响生活请求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3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戴家小区用电告急!作为国家安居工程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戴家小区大热天电力告急,每天晚上电压忽高忽低,500户居民用电用水遭遇困难,居民时刻提心吊胆,生怕电压忽高忽低会烧坏电器!10层以上基本断水!我们戴家小区业主的电力开户钱已经缴了2年左右,民用电始终没进来,靠一台破旧的变压器接工业用电来度日。打电话到电力,电力说戴家小区开发商没有将电力开户的钱转到电力局,没提供资料,没向电力报装用电计划,小区内供电设备没到位,更谈不上验收!请市里有关领导部门切实解决居民生活问题,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居民用电进小区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半夜都睡不着,真不知道物业怎么想的。气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z政府不给力啊 热天 农村家家户户有空调 晚上电压不稳定 空调带不起成了摆设 武穴电网不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8: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儿的,你丫么莫说政府。别人都说武穴人有钱,冒想到能住保障房的人们也这么有钱,家家户户都开空调。这是开发商,政府冒想到的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9: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傽房不保电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7-23 18:39
个儿的,你丫么莫说政府。别人都说武穴人有钱,冒想到能住保障房的人们也这么有钱,家家户户都开空调。这是 ...

保障房也花了2,3十万买的好不,你以为很便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0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自己买了变压器,电力用他们的变压器,中间相差10万元,我们所谓的国家安居工程的500户居民就被这10万元卖了!一个应急的换变压器的事情就这么拖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狮子大开口要1200万!独家经营的电老虎就是这么厉害,向普通的低收入民众伸出了魔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说便宜,也许能买保障房的绝大多数是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停电搞变压器,彻底解决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487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