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90|回复: 16

[街谈巷议] 武穴怀疑地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1 1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申明一下,我不是在造谣,是事实,实在是有点恐慌,所以求证一下大家。

我家是住在居仁街,靠近解放小学的位置,家住顶楼,近期从2014年3月份以来至今,始终感觉到楼在晃,地在震动。有时隔好赋有震一次,有时一天震好几次。最近一次大概是2014年7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震感是左右来回摆动,不是很强,要坐着不动才能感觉到。我特意做了一个悬挂石头装置,,震动时发现挂件有轻微摆动。我恐怕是个人太敏感了,每次有震感觉的时候,我就询问其它人,有人说有感觉,有人说没感觉。搞得我心里没底。但是有一次全家都有感觉强烈,大概是2014年7月18日上午8:00左右,我躺在在床上被震醒了。震动时间段大致都是白天8点,10点,15点,17点左右,晚上没感觉。每次震动的时候,我特意去看附近的工地,好像都没有打桩大动作。

本人胆小,实在有点害怕,所以求证一下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是嗯发头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性,上次地震也是这个季节,大热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1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也以为我自己突然发头昏,可是问过其它也有这感觉,难倒大家一起发头昏了。我不是开玩笑的,是认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必有蹊跷,专家们怎么看!难道是周围建设高楼,把你们那地方的地壳压变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4: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我住在栖贤路,应是影剧院旁工地打桩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如果有地震,整个武穴的高层居民必然都有振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6: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解放小学那里工地引起的震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7: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楼主不必惊慌,据中国地震网消息武穴近期没发生地震,你所感受到的情景可能是周边建筑施工引起

点评

最好的解答,值得赞扬。  发表于 2014-7-21 17: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吃药了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472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