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61|回复: 9

[投诉曝光] 武穴双和桶装水换桶费用15元强加给消费者!何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1 0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向用的还凑合的双和桶装水,前天送水的老板说要平白无故的缴纳15元换桶子钱,一开始还以为是押金,纳闷了不是一年前就交了押金20元的啥,再说没交押金也不会给我送水的啥。
具体一问,这15元就是厂家换新水桶,要用户出换新水桶的钱。要按这样推算,奶奶的,双和水厂下次换新设备,不得还要用户掏点赞助费,真实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押金,是现在的桶价格贵了,补一部分押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向政府学习。不用桶装水,一样能活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不喝桶装水了,自己烧安全更实惠,据说桶装水保质期只有一星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换其它的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4-7-21 11:48
你可以换其它的水啊。

天下乌鸦一般黑,其他的也要加钱,而且现在不是押金了,不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2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7-21 15:32
天下乌鸦一般黑,其他的也要加钱,而且现在不是押金了,不退的。

对,是买了,我家建房子,一次买7通水,七个桶拿去,他说我当初买的桶,不给换,现在想换水必须买新桶,~!  而且我是花15元/桶交的押金,现在却说我只是出10元/桶~!
    武穴除了双和还有没有纯洁水?  以前的绿源呢?  还有怡宝,农夫的桶装水武穴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 2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牌子不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4-8-1 21:16
换牌子不就完了?

绿源还在,还有一个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买双和的水,人家厂黑心的狠,去年我家的双和水倒出来明显闻出来有煤油味,找12315,工商让我找双和厂家协商处理,双和的人说纯净水水桶给别的客户灌过煤油,没清干净而已,又不会死人,还说收回来的桶,有尿、酒精的残留物,这都正常,只是洗桶的没洗干净。你还会喝所谓的纯净水吗,政府不准用纯净水,说明替我们的公务员身体着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665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