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53|回复: 32

[武穴资讯] 东成渔庄的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IMG_6428s.jpg

IMG_6505s.jpg
IMG_6514s.jpg
IMG_6523s.jpg
IMG_6371s.jpg
IMG_6530s.jpg
IMG_6511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7: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拍得这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肉眼去看没这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蛮喜欢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拍的真的不咋的
1.第二张曝光没控制好
2.第三章到底是想拍莲蓬还是要拍荷花,荷花的话对焦没对准,莲蓬的话主题太小了
3.第三张,背景虚化没控制好
4.第一战,最后一张取景取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0 19:24
说实在话,拍的真的不咋的
1.第二张曝光没控制好
2.第三章到底是想拍莲蓬还是要拍荷花,荷花的话对焦没对 ...

居士还会摄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0 19:24
说实在话,拍的真的不咋的
1.第二张曝光没控制好
2.第三章到底是想拍莲蓬还是要拍荷花,荷花的话对焦没对 ...

高人啊,不过有这些照片对得起像我这样的观众,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2: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幸运,我去了几次花都没有开,可惜现在没有时间去拍了,欣赏楼主!记得那一年我们去我娘子老家那里拍荷花,哪次真的好美,花开的正旺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时有兴趣,那时候同事有一台佳能S3 IS,拿来玩了一段时间,几乎是当时的经典新手学习机型,0mm超级微距,超声波马达。

现在的相机虽然功能越来越强大,特别是广角、光学变焦倍数、背景虚化。都有质的飞跃,不过加入用来打鸟,S3IS仍然是很强大的机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0 19:24
说实在话,拍的真的不咋的
1.第二张曝光没控制好
2.第三章到底是想拍莲蓬还是要拍荷花,荷花的话对焦没对 ...

愚认为,第二张最好,主体突出,背景虚化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433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