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23|回复: 21

[街谈巷议] 进门就给育才找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1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生马上 要报名了,育才高中的进门的铁门上,有一告示,读来,感觉有些拗口,如图:


育才_副本.jpg


高中学校,一定人才济济。看育才今年的高考宣传册,在普高中,是考得最好的。但是,这“入校须知”却有些疏忽。估计是门卫写的。观察武穴这几年每一座学校对本校的宣传力度都在加大!说明越来越重视!但是,大门是每一个学校非常重要的脸面,出现这样的失误有些让人惊讶!并且,每天那么多的老师、学生和领导进进出出,该“须知”还不知道挂了多少年?望育才高中在细节上也应该重视!


我尝试改一下:
1.上课时间概不会客!
2.如果办事确实需要进入校内,必须先电话联系。谈好后,经保安批准并登记方可入内。有车辆的,请把车辆停在校外!
3.杜绝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管制刀具进入校内。
。。。。其他没问题。。


得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几个字就多了一行,板字写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4、 家长送物品学生…………貌似别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调一下,保安一词用在这里也是错误的!

     武穴真保安少之又少,应改为门卫或门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请教:
“概不......”和"确需......”之间是如何协同作战的,一个是绝无例外,一个是例外。
网上的明确表达是“语死早”。。。。解释是:语文老师死得早。
党员干部们的通常在要拒绝某种事情,但要给自己留个路子时,表达一般应当是这样:原则上。。。上课时不能会客。

没说的话是:原则下.....自由

点评

说概不的时候,意志坚定! 说“确需”的时候。。。。忘了“概不”-----忘性重,没办法!  发表于 2014-7-20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分不清保安和门卫!

     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5311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