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85|回复: 59

[武穴资讯] 武穴市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6 1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7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的通知》。

    据了解,近几年,有些地方和单位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现象突出,造成“三公”经费的大量浪费,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遏制这种不良现象,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精神落到实处,根据市委常委会研究意见,我市将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一是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各地各部门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以及其他明令禁止的公款消费和公务支出行为。

    二是严格落实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坚决把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纳入违规使用“三公”经费范畴。

    三是强化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监督检查。对发出通知后仍违规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通报。(杜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头了吧?


         交警、消防等一线工作人员大热天应该喝点补充能量的水!

       工地上师傅,我每天也买瓶康师傅大瓶水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啊,瓶装娃哈哈还是可以喝的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疯了,贪惯了,连水那么便宜的东西也要公款,大武穴的公务员也太掉档次了。
越来越感到天天要求老百姓提高觉悟的人,他们的觉悟反而没有老百姓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过头了!太节约了就是小气,好抠门!

     喝大桶水还是比瓶装水划得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这是因为工作中喝酒而发出的禁令吗?
你在上班和工作中,政府会要求你不准喝桶装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果抠门,警察着便装算了、骑永久自行车上外地办案得了!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笑归玩笑,我认为不能一刀切!一线人员应该有免费的凉开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不会是为安装净水器作铺垫开路吧?

净水器价格不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暂不支持!

     总得出台个细则吧!莫和中纪委的妥子一样,直到今年才规定村官办席人数和桌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567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