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82|回复: 19

[社情民意] 【已受理】关于农村计划生肓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6 00: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正常的农村第二胎准生政早已办好,只是大金计生办迟迟不肯发放,村书计说要交5000元保证金,不知道这保证金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要交这5000元,这跟罚款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由于您反映的问题不够全面(没有姓名和村名),我们难以查证,如果方便请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或者请与大金计生办联系(18672537979刘),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请您一如即往地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蓝 发表于 2014-7-16 08:37
二胎结扎。要你保证不要再宽第三胎。

二胎生了,不结扎,一定有人再宽第三胎。。。
三胎生了,不结扎,一定有人再宽第四胎。。
四胎生了,不结扎,一定有人再宽第五胎。。
。。。。。。。。。。。。。
我这不是危言耸听。。。。。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个人分析是,恩马马宽完二胎后,要做结扎手术。否则不退恩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6 08:12
帮顶

个人分析是,恩马马宽完二胎后,要做结扎手术。否则不退恩钱

为麻要结扎?自己采取措施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8: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7-16 08:24
为麻要结扎?自己采取措施不行吗?

等嗯宽下一胎,怕被结扎是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胎结扎。要你保证不要再宽第三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想不通啊,鹏版,有多少人有实力生五胎啊,养一个就行了,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9: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生了几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想生一个,但是他奶奶的大金计生办非要老婆上环,不上就不给上户口~~脑残政策!一定要上环吗?难道不知道上环给女性带来多少危害吗!就我们大武穴才有这个脑残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09: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刊江,生小孩,手续齐全,上户口也要交3000元保证金,还要结扎,不然不给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42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