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2|回复: 7

[建言献策] 在外游子求解:武穴火车站为何迟迟不改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0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政府不发力不作为?
有政府内部人员爆一下料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早就说了吗,人流量没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脑代锈豆了,修个铁路拉你一个人是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3:4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7-15 11:27
脑代锈豆了,修个铁路拉你一个人是罢?

武穴只他一个人坐火车吗?不是人流量没有,而是武穴火车站车次太少,很多地方都去不了,你看武穴多少人去九江,武汉坐火车?如果车次多了,自然去坐火车的人就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质就是就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1: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了-除非常年在外的武穴市人不乘汽车-改成火车…武穴-南昌-温州/武穴-黄冈-武汉/…期望京九高铁取代京九线-途经武穴市/唉!即知如此 何必当初-水运没落-公路落后-高铁横行…武穴(死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23:5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7-15 11:27
脑代锈豆了,修个铁路拉你一个人是罢?

没车哪儿来的人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08:4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血号动车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393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