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9|回复: 4

[街谈巷议] 大家谈谈田镇办事处到底是个什么机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01: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神奇—上郭人马口人工业园都在叫骂不作为,居然问题一拖三四年,官员居然无动于衷?
2,忽悠—通过论坛,暴露无疑,欺骗了一个市群众眼球,对吧?
3,民惨—群众呼声四起,有贪用群众钱的,到处污染不管死活的,你们是父母官还是刽子手?
      手起刀落,来个痛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机构让人心寒啊。民众处在水深火热,领导总是一拖再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8: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会再相信地方政府,武穴市政府就是个地方腐败小王国,太令人失望,不关注民生,违背党中央发展绿色经济的政策,自以为没人治得了!!!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我们一定会要举报到党中央政府,一定会事情禀报给习主席、李总理、王书记,一定要查办武穴市各级官员贪污腐败!!还我们上郭村民、武穴市民一个美好的春天,和谐幸福的生活、一个中国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8: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399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