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31|回复: 38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我代表留守儿童家长小表扬一下宏森,批评一下相关单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4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码归一码,该批评、我也不怕么人,该表扬、咱也不怕别人啰里八嗦的!

                  宏森公司最近毎天要送走500个左右细伢泼,基本上是半票,这个我相信是真的,前两天我听人说,黄梅到大连车上竟有一个家长带九个伢泼,都是花桥和余川的伢泼,所以我认为宏森和物价局在人数上没有扯白,没扯白,咱就赞一个!

                 黄梅车是每个伢泼少收一佰元,实际上打折幅度没宏森多,咱宏森是半票,跟黄梅比,宏森是值得牛逼的!

                 当然,我可不是因为这个来表扬宏森的,我是因为这几天宏森顺利的执行了相关规定,并且安全的送走了如此多的留守儿童来发自内心的赞扬他们的!

                 实际上,车上留守儿童达到百分之七八十时,客运企业不但白跑还要亏损的,亏损咱不提,细伢多了风险大的很,意外风险对企业而言是一种折磨,司机乘务人员心理上要承受很大压力,路远天热,丝毫马虎不得,一路上的辛苦常人难以想象,车上很多孩子第一次出门不说,好多还无人陪护,有晕车的、有不听话的、有拉屎拉尿不敢说的、有在服务区瞎花钱的、有找不到车的!幸好,到目前为止,宏森工作人员做的很不错,没丢一个孩子,值得我表扬!

               在此我特别向宏森一线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谢意!

                  你们辛苦了!都是好样的!

              我要表扬宏森和批评宏森并不矛盾,是完美、客观的统一的!也是对比作岀的,黄梅少收一百元远不及于宏森的,黄梅到大连近五佰元,少一佰元打折力度太小!另一个对比是拿宏森和武穴相关职能部门作比较的!

              每天有500名左右留守儿童从车站乘车到外地,按二十天计是一万名留守儿童,如此多孩子从车站出发到外地见爸妈,武穴相关单位一致认为这是宏森的份内事,至今我冒看到他们一丁点行动,除了教育局之前上了堂课外,车站连个标语我估计也没有!

             我天划说解放思想不好好听,有的人还嫌俺多嘴,我说为人民服务与时俱进吧,个别单位说不干涉!你们也不对照一下习大大的群众路线精神,好好反省反思一下!

             俺大武穴是外出务人员大市,么样做有的是样子,你们冒没看到兄弟县市做的事也应该听说了,何必无动于衷呢?

             本来一开始是要批评宏森的,一对比,又觉得宏森这几天做的比你们这些职能部门强多了,索性先表扬人家一下,顺便严历批评你们一下!

             各位公仆同志哥,莫有气哈,我不在武穴,你们做的事也看不见,要是做了不少关于这方面工作就当我又放了个屁!

             有则改之,无则勉之!不是我说的哈,毛主席说的!

             不服!莫怪我!要怪就怪民营企业宏森哟!
        不许怪毛主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回武穴的时候亲眼所见回武穴的宏森车上有四个免票的细伢!坐在我身边的就是一个,细伢坐在妈妈身上,我还特地问了一下是否免票,细伢妈妈说免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在家的网友们,武穴电视台最近有没有对留守儿童出行进行跟踪报道?

        没有的话,我要胡乱批评他们一下!



                  让孩子们带着市委市政府和武穴论坛的亲切关怀向快乐出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不是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在妈妈身上跟坐在妈妈边上

小苏把这两个概念搞清楚再表扬哄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9:17
上周五回武穴的时候亲眼所见回武穴的宏森车上有四个免票的细伢!坐在我身边的就是一个,细伢坐在妈妈身上, ...

莫和我一唱一和的,俺俩是一伙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2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4 20:08
坐在妈妈身上跟坐在妈妈边上

小苏把这两个概念搞清楚再表扬哄孙

我表扬宏森在前,小飞的陈述在后!

     一码归一码!

    表扬也是一种推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0: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亲眼在傅家坡见到,两个家长带三个不过1,2的儿童,然后武穴的那个女售票员,拦住车门不让他上车,说一个家长只能带一个儿童,要求买一个半票,最后家长没办法说他去买了票,那个售票员又说,一个车只能最多带三个小孩子,说车上已经有两个,只能坐下一辆车~家长后来求他才让他上的,这就是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网友在我空间留言,在傅家坡亲眼见到两家长带三个孩子,目测不到1.2米、车上工作人员不让上车说,一个家长带一个是可以的,要该家长买一个半票!家长同意买了,后车上工作人员又说不行,车上己有三个孩子,上车就六个孩子,违犯公司规定!后来该家长说了不少好话,最后又让上车了!

          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想办法助孩子快乐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443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