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3|回复: 10

[街谈巷议] 飞哥回武穴不上图片,你是不是豆腐花喝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07: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论坛显示 小飞同志前两天坐宏森车回武穴了,一反常态到现在还冒上图片,我怕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去喝豆腐花,一见美女喝多了给忘了,提个醒!

               快点上图片,在外的人等着你发布新图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0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报道一下武穴新变化!黄丫丫开店我也很关注!你那死对头泰平洋马姆开的店我也想开一个,帮拍下来!
           对小商小贩也要多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正在约炮中,请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0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去帮我看一下鹏版这个文盲又拿本么鬼书放在柜台上装有文化样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0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你另一个死对头三声周未爱上鹏版那纵谈天下大事,说不定你再另外一个死对头也在那和鹏版结成同伙反击三声大佬,你去了不费吹灰之力三下五去二就能各个击破,彻底治住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归理,法归法,奖罚要分明。揭发宏森手辣心黑是公民的权利,只要宏森痛改前非,心中装有武穴市民,我们还是热爱咱们武穴的宏森嘛,飚飞如不坐宏森的车,武汉到武穴近200公里,叫他一个星期来回走路,那他累扒倒了也走不完这段路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3 08:00
飞哥正在约炮中,请勿扰

飞哥是好伢儿,不约炮。
只喜欢捡肥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出差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回武昌
QQ图片201407130859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08:22
理归理,法归法,奖罚要分明。揭发宏森手辣心黑是公民的权利,只要宏森痛改前非,心中装有武穴市民,我们还 ...

没有私家车我是非常乐意坐宏森的车!而且积极买两块钱的太平洋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625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