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95|回复: 16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阿里开会一帖没有飘红,关注的人不多,说明点啥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清早的,俺被保安拦住了,说了几句武穴脏话,一把被雨潇潇同志捉到了!

                我一向都是‘’文明‘’的,捉到了就得认,何况有言在先,中午吃完带地沟油的盒饭来看大家批评我不是,现在正式向全体坛友致谦,今后一定尽量文明点!

                早上说古多,这把我先不说了,让大家说说!阿里把发财机会送来了,人家还特意说求关注,帖子到现在也没飘红,版主们政治觉悟,经济头脑什么的那里去了?

               近期 宏森的帖子还个个飘飘红,咱好处一点没挣到不说还遭到几个高人妥子一顿批,划不来,辩吧,咱中年人青春尾巴都浪费在这几个半吊子青皮后生身上就亏大了!

              款点正事,么样利用阿里这个爸发点小财咱卖车和宏森玩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利用互联网弄点钱,宏森的车真坐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俺信冰城的,版主政治觉悟不太高!
          看来还需要俺这个文盲现身说法讲讲网上搞盒饭钱来解放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宏森的车上,刚过鄂州服务区,车上有好几个免票的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1 19:07
我现在就在宏森的车上,刚过鄂州服务区,车上有好几个免票的儿童

应表扬一下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宏森应该做的,表扬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这帖被飞哥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一向支持阿里巴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1 19:22
飞哥一向支持阿里巴巴

支持飞哥就是支持阿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0: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地运动,起不了什么气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525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