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91|回复: 14

[武穴资讯] 农村建房 办理房屋证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亲朋好友在乡下(刊江中官) 建了一连2的房子 最近几天被告知要办理房屋证 费用共计差不多要3万了 请问这合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说细的收费细目吧,说个统话,谁都弄不清楚怎么回事,犹如拦头一炸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6: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错了,现在3万上哪买小产权房屋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3万能摆平,那你亲戚是幸福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0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合理不合理的,只要他们能算出3万来,你就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09: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个人还能办土地使用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肯定要收一部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能给证就不错了。我估计冇得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3: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房没办证就是违建,政府是要收违建 罚款的可能在3万之内不?还有你那亲戚是农村户口还是城市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有证我喜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422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