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54|回复: 15

[城市建设] 武穴难道真的有两个大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 ... 4CxZgwWVzJ6ik7ZyBVK

这个是不是就是麻城到阳新的高速桥?还是第二个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5: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省本来想跟江西省合作建桥,里面说的桥早就被江西的人否决了,湖北省自己另起炉灶,换到阳新那边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6: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遥远的未来是是第二座直接到瑞昌的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6: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意淫过度,小心伤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1 16:50
楼主意淫过度,小心伤身

人家也是打了问号。不确认求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7: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努力发展,几座长江大桥不是问题。就看经济实力够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7: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第一座大桥什么时候能够动工吧~~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7: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江西傻啊,你们做好了,他在旁边接一条道路到码头就好了,性价比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牛年马月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 发表于 2014-7-11 17:45
你当江西傻啊,你们做好了,他在旁边接一条道路到码头就好了,性价比太高了。。。。

码头长江大道早修好了

一直修到下巢湖,就等武穴搞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5 , Processed in 0.0442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