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58|回复: 48

[街谈巷议] 再吵或炒,就是你们不对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把所有帖子都看了一遍,着重看了哄孙和物假猪的回复。看来看去,有几个感触:
一是感觉现在我们论坛很多网民都有一副高高在上咄咄逼人之势。当然,毕竟都是在为民生大计着想嘛,也无可厚非,值得称赞。政府部门上班的就是仆人,企业就应该承担社会责任。
二是感觉现在我们论坛网民比较齐心协力。好事呀,齐心出凝聚力,齐心出战斗力。苏伟峰说得对,此次应该是旗开得胜,出师大捷,最终结果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引起其他部门重视网络力量。
三是感觉此事也没看出什么来呀。宏森并没有承认自己有哪地方不对,他们所作所为都是在物价部门允许的范围之内,从来没有超过上限,也就是说是在法律法规范围之内经营,你顶多只能对他有道德遣责的份;物价局的定价也是根据法定的依据计算出来的(物价局回复里有),有法可依,你对他也没有可以追责的。
四是感觉此次炒作效果并不好。一窝蜂的,这个一句,那个一句,七嘴八舌,如果能够有一个牵头的出来把事情有依有据来龙去脉搞清楚,把问题归纳好归纳准,估计相关部门才能够有的放矢去调查处理,去整改反思。不能一味的炒作,一味的谴责,一味的过嘴瘾,多提好的建议,解决问题才是正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有才,我选你来牵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7-9 21:04
先生有才,我选你来牵头。

我这不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提个小小的建议嘛,不到之处,请鹤兄指正。如果真要每次找个牵头的,我看鹏版猪是最佳人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 奉陪到底 啊  {:soso_e113:}{:soso_e113:}
给你96个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是要有个主心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最适合新闻记者来干了,而且也是个很好的题材,大家目前是在关闭瞎侃,让记者牵头你觉得合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9 21:16
这样的事最适合新闻记者来干了,而且也是个很好的题材,大家目前是在关闭瞎侃,让记者牵头你觉得合适吗?

    更正一下:大家目前是在关门瞎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得派飞哥出马

如果把论坛比作人体,他就是肾上腺素

没得他。我们还在匡山里兜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9 21:16
这样的事最适合新闻记者来干了,而且也是个很好的题材,大家目前是在关闭瞎侃,让记者牵头你觉得合适吗?

这个主意我觉得不好!
“吥呔坏”前面不是喷有一贴,叫什么“家丑不可外扬”么。提起记者就来气,前阵子不就是记者无事生非,搞个土豆事件,让我们白吵一气不说,还丢尽了脸面。
解铃还得系铃人,看来还是自己的事自己来做吧,武穴的事武穴人来解决!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9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7-9 21:12
必须是 奉陪到底 啊  
给你96个顶

谢谢哈,不吐我槽、拍我砖就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56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