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04|回复: 38

[公告] 2014武穴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4070911345462.jpg

考生中考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hgzk.com/zkcx/index.a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19:28
我儿子532.
志愿就只填写武中。。。早上去教育局查了一下,就只是填武中。。。第二第三居然都没有填写,我 ...


中考志愿不重要,高考志愿很致命,因为高考录取是电脑按填报的志愿往学校投档,电脑是死的,不填就投不出去,中考只要分数高,分数以下的学校抢着要。打一个例子,假如你分数达不到清华,但达到了北大,而你只填了清华,没填北大,那档案就到不了北大,北大想要你也录不了,而中考不是电脑录取方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冰城老师把各高中招生办公室电话公布出来,便于家长咨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4: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回事,黄冈中学武穴的分数线是614,全地区最高的,换句话说,就是黄梅考600分的学生可以进黄高,武穴的学生就不可以,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4-7-9 14:38
咋回事,黄冈中学武穴的分数线是614,全地区最高的,换句话说,就是黄梅考600分的学生可以进黄高,武穴的学 ...


我个人理解是这样,这个线分好象与分配到各县市名额有关,不公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碰到古种爹,出人头地希望渺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表中还可以看出,武中择校生510分能进,就说明仅招540分以上的伢教室未满,为什么不直接将控分线定在510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4: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9 14:45
武穴碰到古种爹,出人头地希望渺茫

还不如全部读不到书,200分就能进黄高,整体书读得太好也吃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6: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我解释下,分配生?择校生?公费资助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6: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择校费起点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4-7-9 16:02
谁给我解释下,分配生?择校生?公费资助生?

我也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5 , Processed in 0.0557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