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77|回复: 14

[武穴资讯] 2014武穴市中考录取分数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1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4中考分数线

2014中考分数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3: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配生,择校生,都是怎么回事?谁帮忙解释下何谓分配?何谓择校?如何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8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配生,我估计是在达到学校分数线人数不够的情况下再挑接近分数线的学生,择校生是不用说,花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中现在把学生分三类了,其实不到分数都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知道育才择校如何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橄榄树 发表于 2014-7-8 17:41
亲们。知道育才择校如何收费?

给个号码你自己咨询下吧0713-6220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8 17:48
给个号码你自己咨询下吧0713-6220207

你好!我一朋友的女儿中考427,如果读育才,按今年的分数线还要交多少钱呢?去年育才高中开始招生时的分数也高,后来看生源不足不也调低至410分就可上育才吗?能给我i解答一下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427分读理工高中是较合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内贾德 发表于 2014-7-8 21:26
你好!我一朋友的女儿中考427,如果读育才,按今年的分数线还要交多少钱呢?去年育才高中开始招生时的分 ...

你好,我同你一样也是学生家长,学校的事情我不懂,你就按我提供的电话咨询他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不取武中考育才,考不取育才考鄂东,鄂东理工一样成功;去TND赞助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457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