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3|回复: 13

[武穴资讯] 海宁中国皮革城正式签约入驻明惠广场商业A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  我看世界,风尚看我
      海宁皮革城是中国皮革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竞争力优势的专业市场,全国皮革业龙头市场,全国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皮具箱包、皮毛、皮革的集散中心,也是皮革价格信息、市场行情、流行趋势的发布中心。
      2014年6月,海宁中国皮革城正式签约入驻武穴明惠广场A区3楼。“背靠大树好乘凉”,对于明惠广场A区来说,现已入驻的主力店群如华润苏果、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广州星汇影院等就是一棵棵根深叶茂的“摇钱树”,依托主力店品牌效应汇聚起旺盛人气,带动明惠广场生意扶摇直上,势必再造武穴主流商圈财富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今天去看了,进展很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位儿,药厂不搬走,永远是个做仓库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bwxrd.gov.cn/show.aspx?id=726&cid=71
武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市中心城区医药化工企业搬迁工作的议案》。会议认为,武穴中心城区现有的医药化工企业对城区环境污染日益突出,制约了宜居城市建设;大量运输、贮存、使用危险化学品,危及城市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城市规划、环保政策、产业政策以及发展空间的限制,影响了企业自身发展。实施中心城区医药化工企业搬迁,是改善中心城区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需要,是广大市民多年来的迫切愿望,也是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医药化工企业发展空间的战略选择。为此,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对武穴中心城区现有医药化工企业从事化学合成、生物发醇的生产车间、装置实施整体搬迁。从2011年起至2015年底以前完成搬迁任务。
二、搬迁地点必须定在马口医化产业园和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不得新布点医药化工企业。
三、鼓励和引导企业以搬迁为契机,加快提升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支持企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严格达标排放,坚决杜绝新的污染源产生。
四、从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之日起,一律停止在武穴中心城区新批化学合成、生物发醇生产项目,停止医化原料、中间体、半成品生产企业改扩建项目。
五、市人民政府要抓紧研究制定中心城区医药化工企业搬迁办法。搬迁办法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要搬撒,时间没到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28
药厂要搬撒,时间没到而已

你不知道,迅达新厂已经建在城东新区最牛B的位置了吗

武穴常年吹的可是东南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3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6:29
你不知道,迅达新厂已经建在城东新区最牛B的位置了吗

武穴常年吹的可是东南风

我更知道迅达在马口那边有新厂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36
我更知道迅达在马口那边有新厂房

那你凹特了

http://www.wxsjs.gov.cn/show.aspx?id=184&cid=86

看52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6:40
那你凹特了

http://www.wxsjs.gov.cn/show.aspx?id=184&cid=86

这不是最新的厂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54
这不是最新的厂房!

有空去拍个照吧,有点远,电瓶车备足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7:08
有空去拍个照吧,有点远,电瓶车备足电

不明情况,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388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