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56|回复: 22

[投诉曝光] 宏森短途中巴乱定票价,高的离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到松山咀起步价就是3元,哪怕坐车0.5公里就是3元,差不多赶上武汉的士的起步价了,而且松山咀到梅川起步价是2元,前年是松山咀到太平、海子地都是1元,去年涨到了2元,还可以接受。我想问下物价局、宏森公司,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管理模式。为什么起步票价不同???起步价3元是不是高的太离谱了。2个人价格可以坐武穴的士了。完全欺负善良的老百姓——留守的儿童、家里的头发斑白的父老乡亲呀。请版主加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洪森公司不应这样,太没人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5瓶啤酒5根羊肉串看官方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2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松山咀多远,松山咀到梅川又是多远,相差甚远的话起步价不一样正常!更正一下,武汉的出租车起步价六块,坐0.5公里照样6块钱,一般情况下出六块钱坐0.5公里人家还拒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想想梅川到松山 咀的路一年多是最烂的,你到横岗山就知道,一直在维修。交通都不是很方便,而且价格都比松山咀到武穴便宜。坐出租车你可以坐一家子至少可以坐4个人,有时候加小孩子还可以坐5个吧,你算下那个划算,巴士5个人加小孩子至少也要15元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松山咀可比松山咀到武穴近多了!出租车正常的话不管坐一个人还是五个人都按同样的价算,不是每个人跟你说的一样总是五个人坐一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官桥还三块,才7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乡公交票价乱象也是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是上车起步价3块,哪怕只坐一米的路程,宰你没商量,打到宏森,打到武穴物价局,发到武穴运管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4 , Processed in 0.0414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