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54|回复: 56

[投诉曝光] 【已受理】评评武穴到温州的汽车上连吃奶的小孩也要买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08: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到车站去买到温州的车票,售票员说,只要是带小孩的,不管小孩多大, 哪怕是吃奶的婴儿也要买全票,请问这是何道理?国家规定1.5米以上的小孩做车买全票,1.2---1.5米的小孩买半票,1.2米以下的小孩不买票的,武穴车站这样做是不是太黑心了???!!!!

点评

天下奇闻  发表于 2014-7-5 1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是不要脸了,管么子都做得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评评,车站这样做有道理吗?如果大家觉得没道理,我们就去投诉他们的这种不法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到温州,直达的火车,晚上7点开,早上9点到,多好的时间点,谁叫你坐汽车,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本事你莫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要点哪里来钱建新车站,就当做贡献了,要不做黄牛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火车坐的 何必坐长途车,而且还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跟黑车有么两样?建议楼主晒晒这班车的牌号,呼吁武穴人民不坐那车,看他能牛逼到么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洪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你小孩票了没。上武穴投诉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求个生活 这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564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