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53|回复: 14

[社情民意] 武穴的纯净水涨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7: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买水,以前四块一桶的水没有了,只有八块一桶的,而且桶也要哦换,换成新桶,一个桶也要25,旧桶抵10元,天呀,这水也太贵了,还是回家自己烧水喝算了,喝不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装个净水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从来不用纯净水,都是自己烧的。只有在公司喝这个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7: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立即动手回复,因为我生怕迟到的回复不能使更多的人领悟你的圣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烧水喝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市持续开展桶装水市场专项整治
http://www.hbwuxue.com  发布时间:2014年6月30日 8:5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纠错】
      本网讯 记者刘伟进报道:自6月5日我市开展纯净水生产企业“三位一体”现场突击监督检查行动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一查到底,坚决依法严厉查处生产不达标的企业。

    6月27日,记者跟随执法监督人员来到刊江办事处垄里村的一处桶装水生产企业看到,在这间外面没有任何标识的临时建筑的一角,制水机器已经被贴上封条,纯净水生产管线已被拆除,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查处的省条件不达标桶装水进行现场处理。

    据了解,由于部分企业存在生产条件简陋、人工灌装、包装容器未达到循环使用标准等问题。目前我市桶装水生产企业正在按照新的行业标准进行整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按照《湖北省食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认真履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生产企业将严格实行停业整治,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保障广大市民饮水安全。


妈的个蛋呀,政府一查马上就涨价,这是作死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改,整改怎么把价都改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新桶加价情有可缘,可以理解,但是水还是那个水又凭啥子也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不买桶装水,还能涨,都是你们这些有钱人惯出来的毛病,俺没钱从不买桶装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409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