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82|回复: 62

[街谈巷议] 大家认为搬迁后那块地做什么好?我认为盖栋大楼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市委市政府很快就要迁到新区了,那两块寸土寸金的宝地我认为盖栋超级大楼比较好。建议如下
1、最好盖一栋武穴第一高的,撑起武穴脸面的高楼,越高越好,至少200米才能体现亮点。
2、楼底为商场,商场上面为商住楼或者写字楼都行。
3、大楼的建筑样式要有特点和特色,要成为武穴的名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明显是商住楼,不过那里会有一个小型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11
能明显是商住楼,不过那里会有一个小型广场

商住楼赚不了个什么钱,不知道政府和规划怎么想的,不能再做的跟黄商那个样子,确实丑的伤心,要规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三十层左右是必须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比较支持作为绿化广场的,后来想想那块地也比较小,政府也是穷的伤心,还是卖掉做高楼为好。不过既然建就要建的高,建的宏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那里加上后面的宿舍,再加上拆迁的部分地方也蛮大,永宁大道和民主路交汇的位置会修一个方形的小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32
市委那里加上后面的宿舍,再加上拆迁的部分地方也蛮大,永宁大道和民主路交汇的位置会修一个方形的小广场

穷的卵子打球的武穴,会有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我的帖子名字怎么改了,少了几个字?是你动了手脚?没事你还喜欢偷字啊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说,武穴好富的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4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修得足滚,得市委那里修个可以让广场舞大妈跳舞的广场算个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449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