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01|回复: 23

[城市建设] 建设中的月塘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区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场所
20140628_170124.jpg
20140628_170026.jpg
20140628_170033.jpg
20140628_1701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拍照技术一流的{:soso_e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证的电话,每个人打一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0: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机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2: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飞哥的PP比斗佛有意思

那中间的小桥,还冒看到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做的比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应该拍拍工地建设时违反施工管理规定给旁边的永宁大道带来的尘土飞扬的情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5: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工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你看清楚马口的话再想想是哪个工地,还有,我个人觉得武穴比原来落后了,你现在拍的这些图片,现在的哪个县级市没有高楼,没有公园,眼光要放长远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眼高手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425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