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34|回复: 10

[街谈巷议] “你一照,就会把我的鱼照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8 0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6月27日)下午,与摄友到花桥童司牌拍摄荷花,刚过童司牌那处的大桥,在往龙坪方向,一处渔塘抽干了,岸上有好多村民围观捉鱼,有些鸟儿在渔塘里叼鱼,见此情景,我和摄友下车拍摄,刚拍了两张,一个50岁左右的男的,走过来,说:“不能照,删了删了!”,并当面看了摄友的相机内容。我说:“我们拍摄鸟儿,又不做其它的事,你有什么权利不要我们拍啊?难道你这鱼儿是污染的不成?怕曝光?”那个男的说:“你一照,就会把我的鱼照少了!”

      论坛图片又上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8: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直接照他本人吧,可以把50岁照回5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4240885_副本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该男子是该渔塘的业主,他当然有权禁止你拍照。拍摄者应尊重业主意愿,这是起码的礼节礼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无牌无“照”,交警要罚款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照了后,闹不好又有大群的人来偷偷钓鱼,肯定会照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28 14:37
你照了后,闹不好又有大群的人来偷偷钓鱼,肯定会照少的

我也这么理解,只是钓字少加了一个引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1:12
我也这么理解,只是钓字少加了一个引号

此言不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土豆事件,影响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6: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土豆估计有点差别。一个是农民,另外就不是一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446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