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81|回复: 16

[街谈巷议] 高考中考过后好高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0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高考中考后,代世关心的应该不只是分数

          中考高考后,代世关心的当然是分数。可是,你也要记得嘴上含劣质烟,腋下夹几本书,脚上灰蒙蒙,头发零乱,正匆匆忙忙往教室奔走的老师!
         
        有孩子上学的家长感叹早上难早起,晚上难晚睡啊!可是老师们要早起一生,晚睡一世的啊!
            
        二中校长,每天比老师还要早,一天天,一年年,在进校门中心大道,等老师等学生进校。这比家长送伢上学要难得多啊!
            
        老师一天不只是几节课,课前要准备教案,课后要批改作业。还要找题找卷,让学生学得更好!二中学生生源不是很好,可是历年中考,特别是2013年,中考成绩超过本校历史!
           
        每个人开始参加工作时,个个身体好。老师却因为太操心,十几年或几十年后,大部分老师处于亚健康状态,更容易得这样那样的病。 过早白发,老师最多!过早脱发,老师最多!血压颈椎问题,还是老师最多! 尽管如此,教师还是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今年二中个别老师嘴上有意见,但全校绝大多数老师工作照样勤勤恳恳,一心扑在教学上,保持着二中良好的教风,校风和学风。

           希望大家儿女考上大学,高兴之余,我恭喜你之时,切莫忘见你们的老师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水莫忘挖井人,虽说老师中也有差火的,但毕竟绝大多数老师,默默付出值得赞扬!听说二中校长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那些成绩差的学生,
对某些老师爱优弃劣的做法,会不会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水莫忘挖井人,尊重老师,这是学生最起码的底线!但是什么时候,这底线在不断的被冲击?

我想,社会各阶层都有责任!

愿更多的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不是还期望邀功立德,有了功利心,怕走得不长久!而在当今这个金钱社会,又有多少人能没有功利心呢?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发帖者是二中的老师了,为什么不谈谈要求学生去家里补课的问题呢?不要捡好听的说了,最近几年武穴教育跟黄梅比比怎样?还好意思说。作为武穴人感到汗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要提倡要赞扬,坏的也不能姑息养奸!当老师不容易,更多的是要提高老师的积极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6 08:23
好的要提倡要赞扬,坏的也不能姑息养奸!当老师不容易,更多的是要提高老师的积极性!

当老师不容易!


一个孩子让家长累,几十个孩子难呐!


孔子大教育家,三千子弟,只七十二贤人呐!

但愿个个孩子成才,人人儿女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没有学不好的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孔子弟子三千,只七十二贤卜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起明天的太阳!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53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