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58|回复: 17

[城市建设] 不同意拆除梅川沿河路上的所谓吊脚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18: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论坛里有股声音,要求政府拆除梅川沿河路上临河的小楼,提这个要求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凭什么拆除他们合法的房屋?就因为你们说说的乱丢垃圾吗?农村城镇,你要搞得和北京上海深圳一样要求,合理吗?而且,河里的垃圾你怎么知道是吊脚楼丢的而不是河对面居民丢的,亦或者是路西居民抛洒进去的,平空臆测是不可取的。
      想20年前,业主也是花 了很多血汗钱购买的,而且是政府统一规划建设的新街道,为梅川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条路至今也是梅川繁华所在。就像有网友问论坛王老师:如果你也有一间吊脚楼,又该怎么处理?王老师无言以对,回答不了。  
      正所谓屁股决定脑袋,这里请提要求的人务必换位思考,如果你也有一间这样的房子,你会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个别人好象是救世主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还得看政府吧,政府给点力,把那些人安置到城南的空房,不要让资源浪费啊。至于说梅川河,估计也就这样了,清澈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该上场了,一天不拆他心痛一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乡的,这个事不归我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一部分垃圾肯定是吊脚楼丢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垃圾就要折房子,那人得病了就要把他杀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09: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违章建筑还理直气壮,这都是政府所为。假如是私人建的吊脚楼,政府马上把你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1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位网友,你不懂事就不要出来现,什么叫违章建筑?你有没有个概念?有房产证和土地证的房子也叫违章建筑,那什么叫合法建筑?梅川现在盖的所谓商品房,大部分都没有房产证更没有土地证,这些是不是违章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538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