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79|回复: 24

[街谈巷议] 据说是武穴第一大樟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5: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江整理手机照片翻出来的。冇见过的见识哈。
据说是武穴第一大樟树。是扒皮老嘎婆湾的。细细一年跑好几到,现在几年冇起一到。据说树本来是一棵,后来中间被雷劈开了。就右边的半棵,至少要4个人合围才抱的拢。那天6D和2470冇带,要不然可以拍的全,这个手机只拍到一半。

也学哈匆匆老师,搞个水印。看么人敢盗。

IMG_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这粗的树、杨二岭村有二棵!广儿咀一棵、陈垸有一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但是余川吴文那边有个湾子的樟树也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7 15:53
比这粗的树、杨二岭村有二棵!广儿咀一棵、陈垸有一棵!

款鬼话,这个树上了武穴地方志的吧,说是第一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6-17 15:55
款鬼话,这个树上了武穴地方志的吧,说是第一代

你不信,我有空就叫人来帮我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深才能叶茂,这棵树树根估计有好几十米深还说不定....

树皮没保护好,都剥成了那个样子,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叫雷霆万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15:58
是不是叫雷霆万钧?

你个百事通,应该查得到是不是武穴第一代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水印打的实在,敢不敢打个真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大树细树,都要加强保护,不能乱砍滥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509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