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93|回复: 31

[街谈巷议] 有点空,再来陪反匡派四大天王款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1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四个鬼分别是周天王、三天王、泰天王和冰天王哈!这两天又洋的古健的,不陪一下哈子,不热闹不说还显的我不支持他们似的!

                 声明一下哈、我支持你们反匡并不影响我批评你们反匡!两码子事哈,支持你们反匡不代表我挺匡立场有一丝丝的松动!

                 在你们眼中挻匡就好象是弄虚作假似的、显的一点都不道德似的!

                 “呸”!

                你们四个活宝才是眼卵浅!我实活告诉你们,因为你们洋的古健、爱骂人、已经压制住了武穴网民一些大胆的想法!难道不是吗?

                王志新老先生为么是代别的网友说梅川改四祖镇一事?就是因为你们太强悍了,爱骂人!吓的网友都不敢说岀一些有创意的想法!

                想法好不好另说,不是由你们说的算哈,至少得给别人留点说话空间不是,反正我是不管三七二十几的支持一切大胆创新想法本身的!

                支持一下别人大胆想法才能集思广益不是,靠你们四个活宝,至今也冒想出好点子来不是。

                你们中的泰天王昨天写的文章只多代一餐!天时地利人和我来写是可以马上让人为之一振的,用三天王的惯性思维来评一下、“反动”的很!

                台湾一个奇丑无比的作家老头在电视和我说:写东西要让人感到有希望!泰天王写的东西让人绝望得很!一点理性都没有,现在没有高铁动车旅游就不搞了吗?嘴上说支持搞、实质上是散布搞不起来的落后观点!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几好,以前武穴还连公交车都没有不是、现在不也有了!铁路以前也没有不是,急么是?动车高铁会有的!咱不能等到有动车才来搞旅游呀!

               和冰天王也扯哈子,你就是挑一箩书来,我也不会相信你能推翻南庐北匡,我相信武穴长的最农民的作家老郭的,他说武穴叫过匡山我就信!这不是迷信哈,只因为他长的木讷些,象农村老头!要怪只能怪你长的不象农民、象上海滩的小白脸!

              理由够牛哈!我不相信你不妨碍我支持你去论证哈!你论证了我也不会看的,因为我要为武穴论坛上一切解放思想敢异想天开的网友摇旗呐喊!并为他们来讨伐你们四个活宝!

             网友 说叫四祖镇,我就叫好!老郭说建佛像、我就马上接下巴句的:99米高!五千万而己!

             成不成?难不难的是另外一回事!对创新的人、我就予以最大限度支持和维护!虽然我说的没什么屌用,支持的态度总算给人一个安慰和鼓励。

             而你们总喜欢说别个脑残,在我眼里,你们太清高了,才是真脑残!

             不要和我强调你们骂人的理由,没用的!文人骂人就是错!应该引导网友认同你们观点不是!不认同就开骂过不了大多数网友这道关!

          过度反匡就是粉碎武穴老百姓的“中国梦”、还不如赶紧想办法来圆一下老百姓的旅游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三胖地对地核反击

平壤打到大连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4: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反不反匡都无关紧要,最紧要的是,你得有观点。不能只是意气,我喜欢横岗山和一尖山的叫法,如果真是有那个叫法,可以去探讨。至于是不是要恢复过去的名字?
个人以为,完全没有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4: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反不反匡都无关紧要,最紧要的是能娱乐大众,会打字的都多少扯两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当娱乐就好,反也好支持也好,都没卵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5: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当娱乐就好,反也好支持也好,都没卵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5: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苏伟峰为首的挺匡派出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7: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不在名,有硬件才行
镇不在名,有佛祖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7: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是个大炮,要是生在战争年代当个排长,只须打一仗全排士兵全要跟着送命。天天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过过嘴瘾,大话着古吐的,建个佛像99米高,5000万,你回来投资呀,别人我不包,但我与我全家,包括所有亲戚全发动起来支持你,还愿为你捐点款,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641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