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17 麻城人也许吹牛逼了,真有古多人去吗! 搞旅游,得有好路!交通不行,么人来呢?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28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21:25 你不是老说我没有依据了么?贴子里依据来了,你不看。 看完后,请我去大连。 我先按排好手上的行程。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39 真有大手笔,还是可以搞的! 小打小闹没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412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