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1|回复: 9

[街谈巷议] 【周末咵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4 0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点空哈,咵一下天下大事!

                       巴西的世界杯现在是天下大事哈,可惜跟咱中国人关系不大,国际足联为这破事很恼火,实在看不下去了!妈的!十四亿人被排除在世界杯之外叫什么事,中国人不来玩的游戏,各国球迷都嫌不闹热!

                       南海上有个小岛,岛上有个足球场,前几天蛮闹热的,好象是有两个小国的军队在哪玩足球,玩的蛮开心的!还特和气的!听说岛不是这两个小国的,是咱的!

                        世界杯咱不喜欢玩可以找个理由说巴西治安乱,天太热!不去也就算了,可干吗还让两个小国的打流的来咱地盘上展示球技呢?学习吗?

                       还是京城的爷们会玩足球,北京的哥儿们嫌世界杯比赛时间冒考虑中国人的看球习惯,想了一好招涮一把足球!硬把地铁4号线32个车站换成比赛的32个国家名称!有创意不?

                      可惜这些粗心的京城哥们偏偏忘了把中国男足也加上去,这事闹大了,咋能没有国足呢?听说,有球迷建议,把国足放在地铁1号线上,八宝山、公主坟两个站任国足选一个!

                     选那一个呢?这是国足的问题,反正大前门、复兴门这样好听站名是不会给国足的!二选一也不错,反正都是墓地名称,要我看、八宝山、公主坟这名称也不差,国足也不配!

                    这闹来闹去的,32个站名称又改回来了!都是因为不争气的国足!没它也不行,有它又来气!

                    自家孩子不争气、你有么办法呢!不能打不能骂的,只能时不时给块糖甜甜它的嘴,省得他一天到晚想入非非参加世界杯色迷迷偷看巴西名模!

                    大事咵的差不多了、来咵点小事!听说某地老年人制作了一批“摔倒证”,好多老年人己挂在胸前了、老年人还强调说、这不光是绝不讹人的证明,还是对见义勇者的诚心邀请!我的妈呢、看来、大家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见义勇为了!

                   要是个假证、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些题答上来,再跟你谈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9,以下那个是西班牙球员?
A,卡东,B,卡南,C,卡西,D,卡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14 09:52
9,以下那个是西班牙球员?
A,卡东,B,卡南,C,卡西,D,卡北。

10,以下那个地名或者人不是湖北的?
1.武昌,  2,武山湖,  3.武穴,  4.武夷山,  5,武大郎。6.武松

另外,请造句,必须有上面5个名词。。。

我先作一个范例哈:武大郎去武昌碰到武穴一个叫武松的人,聊着聊着就聊到武夷山的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村长打电话问我:作为一个武穴论坛的资深会员,你能为武穴论坛做些什么?
我答:少发言,不给武穴论坛添乱。
又问:你认为爱护武穴论坛的主要表现是什么?
答:多发言,给瑞昌论坛添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4 10:44
10,以下那个地名或者人不是湖北的?
1.武昌,  2,武山湖,  3.武穴,  4.武夷山,  5,武大郎。6.武松 ...

武松到武昌的武夷山去爬山,玩得累了又跳到武山湖洗个澡居然碰到在武穴卖烧饼的武大郎!

点评

点评:武穴不可能有武大郎!  发表于 2014-6-14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在福建,武山湖在武穴。武大郎在武夷山遇到从武昌赶过来的武松,聊着聊着就聊到武穴的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6-14 11:10
武夷山在福建,武山湖在武穴。武大郎在武夷山遇到从武昌赶过来的武松,聊着聊着就聊到武穴的武山湖。。

我当时就在现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4 17:36
我当时就在现场!

自家发的夸方帖

一天冒看到人毛

能有点责任心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4 17:43
自家发的夸方帖

一天冒看到人毛

弄晚饭钱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422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