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50|回复: 8

[街谈巷议] 梅川高中实行封闭管理能否加点人性化服务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昨天开始,梅川高中为加强期末管理,防止校外暴恐和溺水事件发生,本月实行封闭管理,家长可送饭进校。笔者认为这是一件无可非议的举措;但学校能否为家长送饭进校提供点人性化服务:如提供一间空闲教室或在校食堂的某个地方作为他们的就餐地点?现在校园空地就餐一不雅,二不卫生,三不方便!再说如下大雨,刮大风,等恶劣天气怎么办?
梅川现象 152.jpg
梅川现象 1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应该是文明的传播中心哈!何况百年名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形象工程要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算可以的。武中家长送饭不能进校园,只能在校外吃。孩子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2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吁人性化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15: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16年前读的铁石中学一样,代四一起吃完,一起到别个塘里去洗碗,浩浩荡荡的人群,场面颇为壮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6: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读的松阳中学是这个场面,可是梅川高中里没有池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6:5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长送饭后,学校一直允许家长进食堂就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6: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关注梅川高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580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