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67|回复: 108

[投诉曝光]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试问这样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IMG_3914.JPG IMG_3915.JPG IMG_3916.JPG IMG_3917.JPG IMG_3937.JPG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武穴市人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武穴市人民政府对面脏乱差


        作为武穴市的一位普通市民,为武穴市各级领导、各级部门争创省级文明城、国家级园林城所取得的成果深表谢意和赞赏。
        武穴市民主路(三号路)是武穴主城区南北的中轴线,主干道。来往的车辆行人甚多,也是武穴的样板路,窗口路。实验小学、武穴中学、实验中学、育才高中的学生上学放学都是必经之路,武穴主商圈的流动人口也会途径此处。晚上武穴市民有上江堤散步锻炼的习惯,也是由此前往。
        然而就在武穴市人民政府和南洋酒店对面的一排餐馆占道经营由来已久,真是有失形象。桌椅板凳沾满人行道、烧烤炒菜的油烟让过往的行人打不开眼且不能通过,而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和车辆抢道,危险之极。垃圾烧烤棍片地、油烟熏天;附近的居民饱受痛苦。更甚是把早餐都摆到人行道上,真是脏乱差之极,武穴市人民政府对面,有失体面和形象。
       真切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加强规范管理,还武穴的好形象、市民的好环境。从而巩固一直以来的成果。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不得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烧烤和早餐价格贵基本就是这些店抬起来的,其高价的形成不外乎两个方面:一春节涨价后不回落,二夜食价格白天不下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级来检查的领导说行就行,我们说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温家宝来的时候照摆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中国哪个城市都有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正街!正街!烧烤!烧烤!烧烤!再不整治我们以后就去城市广场逛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脸面要不要?市民的民生要不要?生活环境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关部门要管一管了,不然真是有失形象,主干道啊!还是市政府对面。好像那还有一公交站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怎么建省级卫生城、国家级园林城市????????不相配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475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