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82|回复: 102

[街谈巷议]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为什么写,大道理就不说了,都是明白人

此事闹的很大,知错不改的话

不光是你的后代子孙摆脱不了挖土豆的命

连累武穴无辜的劳苦大众,那就是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为一个武穴人,我也认个错,错不该这个事情发生在武穴市,而我们又都是武穴人。现在在群里,只要知道我是武穴的,必要问是不是有这个事,我说有,再问有60万斤之多吗? 这个我没有统计有多少斤,但是盗挖是事实。还有做生意的合伙,他们说没想到武穴人这么坏? 一竹篙打死了一船的武穴人,悲惨。希望这件事能上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只有大痛后才会改变这种务虚的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各乡镇应该就此事开村民教育大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4: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补充的是,这次的曝光,是有策划、有目的、有组织的黑。

作为损失方,只有把事情闹大,才有获得赔偿的可能

所谓,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挨打就要站好。

我的忠告只能如此了。剩下的就看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4: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6 14:36
我要补充的是,这次的曝光,是有策划、有目的、有组织的黑。

作为损失方,只有把事情闹大,才有获得赔偿 ...

黑,必须先具备第一步:摸定花桥农民贪婪小便宜的性情!否则,一切都是烟云。。。

花桥的人们呀,你们的哄抢又是咋形成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苍白搞笑的呐喊,那些老人小孩会上网吗?还检讨,这种劣根性谁都一样,全世界的人都一个样,想当年八国联军侵略中国,谁不想来咬我们一口,最近越南对亚洲人工厂企业的打砸抢不也是一个性质,还不是一窝蜂的上。当然我不是为这种行为辩护,更不支持这种行为,这种行为要受到惩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架势,湖北匡山首届抢土豆文化研讨会就要召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挽回老板的损失,是不是要搞一个全城捐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5:22
苍白搞笑的呐喊,那些老人小孩会上网吗?还检讨,这种劣根性谁都一样,全世界的人都一个样,想当年八国联军 ...

既然八国联军侵略了中国,既然越南对亚洲工人企业也打砸抢了,咱们花桥为什么就不能抢抢?花桥的人是这个意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湖北这么差的投资环境,俺再也不想和你们九头鸟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383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