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04|回复: 13

[投诉曝光] 【己回复】给交警大队部门提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人民医院与宝康路粮食路的米字形交叉路口红绿灯设计的不合理   只有十五秒钟的绿灯   车子行到路中间就变成红灯   这样算不算闯红灯呢   闯红灯罚款很严重的哦    还有进宝康路路口的红色指示灯只针对粮食路的车辆吗 其他路口的怎么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每三秒可以通行一台车,十五秒可以通行五台车,左直同时放行的话可以通行十台车左右;保康路与粮食路的米字形路口情况比较复杂,主要是人行和摩托车、电瓶车都不按指示灯行走,机动车目前还比较规范。绿灯的设时不是时间越长越好,时间短,总个路口的通行周期就比较短,停留的车就比较少,武穴的道路目前都只有两车道,如果停留时间长,很容易占用右转车道。车子行到中间变成红灯不算闯红灯,只有在红灯的情况下,你再经过停车线的时候算闯红灯。保康路是个单行车道,只进不出的,而靠自来水公司那边口,车子不能直行和左转,只能右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傻呀,要是合理了,交警不得上你们家吃饭去呀!同意的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卫理论基础 发表于 2014-6-4 17:59
你傻呀,要是合理了,交警不得上你们家吃饭去呀!同意的点赞

对,那是交警同志在装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行到路中间就变成红灯   这样肯定不算闯红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理论考试是买的,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部门没得一个好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红绿灯明显设置的跳转时间不合理,大多数只有十几秒,人过马路的基本靠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各位的意见,请速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6: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咬人的文子 发表于 2014-6-5 16:02
一般来说,每三秒可以通行一台车,十五秒可以通行五台车,左直同时放行的话可以通行十台车左右;保康路与粮 ...

三秒能过一台车吗 ?   我觉得在武穴15秒都有车过不了一个绿灯   理论要和实际分开来说啊   既然这个米子型的路口这么多车辆       右转车道的问题我觉得还是设计的不合理   有这个问题的话也不能牺牲直行的时间来解决吧     右转车道边的实线可以加长    设置探头啊   大家按道行驶    各行其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477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