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5|回复: 6

[街谈巷议] 把所有不文明的现象都拍照爆光,不知道违法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了王老师发的梅川啤酒厂排污的图片,不久就有相关职能部门着手调查落实。现在武穴不是在创建什么城市活动吗,大家手上都有手机,把身边看到的,不文明,违法违规的事情拍下发到论坛上来,是不是对武穴目前"脏 乱 差"的现象起到一起作用?
大家来讨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手机调成抓拍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注意保护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搞!分两个榜!一红一黑!评奖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买点针孔摄像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希望楼主来开个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俺不会图像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0377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