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90|回复: 14

[街谈巷议] 对在武穴买房做个小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08: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在武穴买房大都出于什么心理购房: A是怕涨更买不起?B是适婚,小孩教育方便或养老需要?C短期性投资?D是攀比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其他选项吗?我是抗通胀,自己又不是做生意的料,钱放勒没得用,所以就先搞一套放喽再说。要知道人民币放在手上每年蒸发7%,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二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A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理性

哪修路,我买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2: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二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做个投票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二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所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0508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