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7|回复: 14

[城市建设] 做事要有责任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看报,昆明马拉松比赛选手沿途喝不到水,替这个旅游城市悲哀!

        究其原因,还是责任心不够!吹句牛的说,我要是在昆明打工,可能出不了这丢人的大事!同理我要是天天在武穴,武穴的文明程度说不定赶超外星球了!不吹牛的话也是可以让武穴街炒粉少沾点来自田镇的粉尘!

       大连也是年年要马拉松的,我跑不了但还是见过猪娘的,众多非洲黑鬼来比赛,水还是有喝的!几瓶水的事,昆明就现出了原形!上回昆明火车站的事,其实也说明好多问题,有些东西武穴人不明白,小苏见过世面早已看穿,必竟俺在大连!必竟大连特警去年就组建了国内首支突击巡逻大队,如今已巡逻在街头了!

      没有责任心,老百姓是要遭秧的!幸好,武穴公安还行,反应还算快!相信今年命案要少些,但愿能腾出点空来对付一下小混混们!

   
       不光公安局要有责任心,各行各业都得有,特别是政府的人要有认真劲儿,少了认真劲,好多事就办不好不说还丢人,武穴的旅游大旗树起来了不认真的去办些鸡毛蒜皮事,旗就会被风吹跑,门票三元别人还嫌贵!

     责任心可不是简单的好愿望,奸理想!是认真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小事,是将办好小事的细节完美化!举点例子,木匠精确到毫米不说还要象艺术家一样呈现客户对美的诉求最精准的火候程度!瓦匠将所有的空间灰尖运行轨迹来多角度想象后再来铺好毎一块艺术的砖!

     说深了点哈,显得有点吹了!

      光吹没用,反正我从武穴街上晃一趟是能从不同角度点评的,且说出所见不足之处的!问题是我没功夫和人较真!再说我不能用我做事的责任心认真劲去要求他人,必竟武穴是欠发达地区,多数人见不得赤裸裸的牛逼指正,我也不能一回武穴充当一个神经病人!石佛寺精神病院也不想收我不是!

     为人民服务 责任心的缺失,是影响武穴人存折上数字的,  再扯个例子,武穴供电局的停电公告看半天,也看不清么处子停电,么时来电!老百姓么样按排生产生活呢!做买卖的人是搬出发电机还是不搬呢!

      还有物价局,没有责任心,明心超市的管理水平就只能古果样,超市也就走不出黄冈,关健武穴老百姓还吃了亏上了当不说还冒助这家超市成长!

     环保局的头头要是没有责任心,他们网站的环境报告还会隔三差五的停报,说不定外地投资客还以为没报是因为这个单位人不经常上班从而一笔勾掉这个本来准备涉足的好地方!

     新成立的某单位要是没有了责任心,永远都不会去赶走武穴街头炒粉小店案板上的苍蝇,更不会花钱买设备捡测全市饮食行业的后厨房永远洗不干净的碟子!还旅游个屁呀!

     至今没看到这个单位整出点大动静来,是没钱吗?

    武穴人等的起,要来投资旅游的人可伤不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责任心,说不定下回烧着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8: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吹牛现在都吹出水平了,快赶超新华社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网上看到有关人民医院的丑闻!希望官方尽快作出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2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7 18:14
小苏吹牛现在都吹出水平了,快赶超新华社论了

没功夫看新华社论!

      他们肯定不如我了解社会百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1: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谈么鬼责任心

不如谈谈聘用制不

小苏总戴个救生圈看问题,总呛不到水

政改政改就是把救生圈换成紧箍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7 21:25
有时间谈么鬼责任心

不如谈谈聘用制不

多批评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李政改核心是什么


两个字

倒逼


宝哥教化为主的时代已经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i小苏这个帖,我是发自内心的顶了,所说的就是那回事,就是身边的事,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就是人人不能回避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份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465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