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15|回复: 186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2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你这封信的语言表达方式真的改变了很多,真正做到了理性诉求,希望政府早日给上郭人民一个满意的回复!

点评

玫瑰花,谢谢你长期以来对上郭村的关注,更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上郭村民有你这样的朋友是万幸。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4-5-20 2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说理,态度很重要

叫华新关停是不可能, 叫村民不闹也是不可能的

楼主要搞清楚
为了保住循环经济试验区这个贞洁牌坊,ZF(包括hg)可是不惜代价的

唯一的可能是黄冈给武穴特批一块安置地。厂家,政府出钱建安置房,村民按政策安置。皆大欢喜

但此例一开,后果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0 21:59
有理说理,态度很重要

叫华新关停是不可能, 叫村民不闹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飞哥多次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理性表达!

希望书记或市长二十四小时内回答广大网友关切!

点评

这样才符合金牌会员的身份嘛!  发表于 2014-5-20 2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民报警后警察置之不理,后来镇里来人说是黄冈批准的,我想这种事情传出去是在打我们武穴人的脸。
--------------------------------------------------------------------------------------------------------------------------------------------------
黄冈政府喝武穴人的血长大的
今天又把屎尿污染毒排到武穴
草他娘的黄肛

点评

呵呵,谢谢浪人兄弟的支持!  发表于 2014-5-20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0 22:20
膘肥哥,你要是市委书记和市长,上郭人就活不成了。你这样的为人,很容易引起前几天安徽那个事件。你不怕 ...

有本事叫人家关停,没得本事也别扯裸蛋!

点评

膘肥佬,注意素质,别败坏了共产党人的形象。本事就是合理合法的诉求!那个蛋和你夫人去扯,我们没有必要扯!  发表于 2014-5-20 22: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562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