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37|回复: 26

[武穴资讯] 致最可爱最可敬的人:警察、医生、老师、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5 1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种辐射遭不住:我们的人民就是这么无知无畏,平时把医生护士骂着,喊打喊杀,生病了就下跪求治,天天说警察是土匪是强盗,这下暴乱来了才知道警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蜀黍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哈!加油!
104412005.jpg 104412006.jpg 104412010.jpg

       以上是公安部首次公布反恐维稳一线民警蹲地吃盒饭的照片,也许你认为这是做秀,但是做警察风险真的挺大的。看看现在各地的突发事件,你就知道他们的责任有多重、压力有多大!他们难道不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吗?
             再来说说医生吧,我这次带小儿子去人民医院看皮肤科,感觉医生挺负责,先仔细的检查,然后仔细的询问,拿药后还会教你如何服用,以后一些要注意的事项。同时还要求我什么时候应该带孩子过来复查。记得当时的医生姓干,我说我平时只有周六日有空,他就客气地留下手机,并说周六日只下午值班,来之前可以打他电话。以前还带孩子来医院做过小手术,医生的态度也都挺好的。医生也是平常人,也有自已的喜怒哀乐,所以有时可能琐事缠身态度会有些不好。可能有人会说,再怎么心情不好也不能带到工作中来,话是这样说,可是医生也是凡人,他和我们没有二样。还想再写点什么,写不出来了,复制别人的话。
       【向日夜奋战在反恐维稳一线的战友们,敬礼!】@昌吉王者 看着警察们,躲在巷子坐在地下吃着盒饭,饭后还要继续在大街小巷里巡逻执勤反恐处突,不怕累不怕苦,可以不顾父母妻儿,但只是希望能得到百姓的理解和支持,所以不要再去诋毁人民警察,因为他们在用血肉之躯捍卫疆土的尊严,百姓的安宁!

@种辐射遭不住:我们的人民就是这么无知无畏,平时把医生护士骂着,喊打喊杀,生病了就下跪求治,天天说警察是土匪是强盗,这下暴乱来了才知道警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蜀黍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哈!加油!

@刘莉莉很爱笑:好辛苦啊,感觉好心疼,不知道男朋友他好不好,这么热的天气

@sun阿拉曼:辛苦啦,特殊时期人民需要你们带给的安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辐射遭不住:我们的人民就是这么无知无畏,平时把医生护士骂着,喊打喊杀,生病了就下跪求治,天天说警察是土匪是强盗,这下暴乱来了才知道警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蜀黍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哈!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点出是四种人,主流媒体也会经常的宣传他们的。固然可敬,可爱。但,这四个行业里的人,还时常曝出负面新闻。当然,各行各业都多多少少都会有负面新闻曝出,可我发现有一种工作,到现在我还都没有看到有关他们的负面的报道,现实生活中也没有听到有关他们的负面形象,主流媒体也很少去关心和宣传他们。他们拿着微薄的工资,干着又脏又累又危险的工作,他们在我心中才是可敬,可爱的人一一环卫工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龙行天下说的没错,我们的环卫工人也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5 19:34
楼主点出是四种人,主流媒体也会经常的宣传他们的。固然可敬,可爱。但,这四个行业里的人,还时常曝出负面 ...

所言极是,据我所知一名环卫工人每天起早摸黑扫一条街,一个月仅千余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5 20:05
所言极是,据我所知一名环卫工人每天起早摸黑扫一条街,一个月仅千余元

我们偶尔起个大早,总会看到在昏暗的路灯下,辛勤的工作大哥大姐们,真感到他们不易。
正式编制的人不用做事,编外人工作又脏,又累,又危险,待遇又低。说到这里又让我想起了‘公平’两个字。唉!不敢说啊!又怕飞哥给我上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5 20:24
我们偶尔起个大早,总会看到在昏暗的路灯下,辛勤的工作大哥大姐们,真感到他们不易。
正式编制的人不用 ...

找个机会专门去了解一下环卫工人的基本状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5 20:29
找个机会专门去了解一下环卫工人的基本状况

顶!!!顶!!!顶!!!

点评

可能要一个月后我才有时间  发表于 2014-5-25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9: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 这个帖,简直是找骂

当然,不是骂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1: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应该去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590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