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种辐射遭不住:我们的人民就是这么无知无畏,平时把医生护士骂着,喊打喊杀,生病了就下跪求治,天天说警察是土匪是强盗,这下暴乱来了才知道警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蜀黍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哈!加油!
以上是公安部首次公布反恐维稳一线民警蹲地吃盒饭的照片,也许你认为这是做秀,但是做警察风险真的挺大的。看看现在各地的突发事件,你就知道他们的责任有多重、压力有多大!他们难道不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吗?
再来说说医生吧,我这次带小儿子去人民医院看皮肤科,感觉医生挺负责,先仔细的检查,然后仔细的询问,拿药后还会教你如何服用,以后一些要注意的事项。同时还要求我什么时候应该带孩子过来复查。记得当时的医生姓干,我说我平时只有周六日有空,他就客气地留下手机,并说周六日只下午值班,来之前可以打他电话。以前还带孩子来医院做过小手术,医生的态度也都挺好的。医生也是平常人,也有自已的喜怒哀乐,所以有时可能琐事缠身态度会有些不好。可能有人会说,再怎么心情不好也不能带到工作中来,话是这样说,可是医生也是凡人,他和我们没有二样。还想再写点什么,写不出来了,复制别人的话。
【向日夜奋战在反恐维稳一线的战友们,敬礼!】@昌吉王者 看着警察们,躲在巷子坐在地下吃着盒饭,饭后还要继续在大街小巷里巡逻执勤反恐处突,不怕累不怕苦,可以不顾父母妻儿,但只是希望能得到百姓的理解和支持,所以不要再去诋毁人民警察,因为他们在用血肉之躯捍卫疆土的尊严,百姓的安宁!@种辐射遭不住:我们的人民就是这么无知无畏,平时把医生护士骂着,喊打喊杀,生病了就下跪求治,天天说警察是土匪是强盗,这下暴乱来了才知道警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蜀黍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哈!加油! @刘莉莉很爱笑:好辛苦啊,感觉好心疼,不知道男朋友他好不好,这么热的天气 @sun阿拉曼:辛苦啦,特殊时期人民需要你们带给的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