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6|回复: 17

[街谈巷议] 新武中建成要三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黄高新校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十万方也只造价1.5亿,你武中占地350亩建筑面积七万方就要3亿,不晓得是黄高太水了,还是政府吹牛B,希望明年秋季学校落成,莫像鸟拉屎一滴一滴的,就像奠基快两年的客运中心站还在做,你不急,我看着都揪心,不知是缺钱还是么原因,唉,效率冭低了,连人家码头镇都不如,混个球!真心呕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高建设时的人工建设材料成本才多少六年前房价是多少现在房价是多少钢筋混凝土是多少 工价是多少起码隔了三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3: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吃药了,难道不知道什么叫通货膨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闲的蛋痛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8: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是好心啊,想少花钱多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8: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09: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胀胀了1.5亿太夸张了吧,你说胀了几千万还可想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说了,怕什么,羊毛出在羊身上,到时候多分配指标,好让没考进武中的考生买进武中,这钱就赚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年买武中就得六万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工价从二十几涨到二百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487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