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2|回复: 11

[街谈巷议] 今天看到梅川建设银行一员工被打,疑似做了坏事。有人看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概今天上午十点半过一点,在梅川大转盘那边。办业务刚好看到了,一个男生兜脸直打,被打工作人员也是二十五六岁样子。竟然支支吾吾,不敢还手。衣服都被撕烂,好多人围观。最后鼻青脸肿的逃进了柜台。。全过程应该被监控拍下来了。。不知有网友看到没,旁边的卖菜的,卖水果的,以及银行其他工作人员居然都在围观,我觉得这其中必有蹊跷。任何人被打,先不说打不打得过对方,至少要质问对方吧。。。但当时被打银行工作人员居然给人感觉是做贼心虚。。。
   哎,no zuo no di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态度不好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2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5-23 17:44
估计是态度不好导致的

应该不是,打人者喊着: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什么不要脸之类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0: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哪个镇有建设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7: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私人恩怨,没有保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评论,但打人是不对的

如果是哥打弟儿,就另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6 17:17
不评论,但打人是不对的

如果是哥打弟儿,就另说了

我一开始也觉得打人不对,但是被打的人居然不敢闹,他同事都看戏。。我觉得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枫 发表于 2014-5-24 10:30
还有哪个镇有建设银行

梅川大转盘那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509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