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19| 76
|
[街谈巷议] 上郭的代表,过来,党不理你,我理你 |
|
| |
| ||
|
| |
|
| |
点评
聊嗯个尸,我的ID还得留着为上郭人骂那些不做人事不说人话的人。你还真把自己当个葱了,不是上次ID被封了,你认为我会轻放过你这无毛之辈呀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46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