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5|回复: 11

[投诉曝光] 【已回复】绿地被毁,是要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北川路与玉湖路交接的地方(广济大院斜对面),有一块绿地被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城区绿化成果的关注和监督。

关于您所指的北川路小游园,绿地一角被占用,是为了给市民提供方便,建成公共设施(公厕),已上报并经过市委市政府的批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3: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分分钟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5: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朝什么事都不要大惊小怪,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5: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赞,以后不用随地大小便了

楼主记得,厕所建好,要上个图;;另外瞧瞧有没看门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17: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建公厕我认为不妥,原因有二。一是与周围环境不符,破坏此处绿化休闲功能,如同漂亮女孩脸上搭着一粒大眼屎。二是此处为拐角,影响司机和行人的视线,易发生交通事故。建公共设施是为民服务的政府行为,我们支持,此事领导批准固然重要,但问政于民同样重要。别让民心工程让民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17:3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建公厕的,但此处建公厕我认为不合适。请关心此事的市民前往考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园林 发表于 2014-5-23 15:54
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城区绿化成果的关注和监督。

关于您所指的北川路小游园,绿地一角被占用,是 ...

向武穴园林及时回复网民表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回复就赞一个!

     接着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武中后门对面的公厕刚刚被拆......繁华地段栖贤路的公厕被拆,所以在北川路和玉湖路交叉点的小游园处还建?领导你们这么机智,人民群众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551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