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91|回复: 25

[街谈巷议] 我大武穴余川又是要上头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1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搞城镇化是干嘛呢,建几个房子就叫新农村吗?
TT.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武穴效果图张张很漂亮,实际做出来反差感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此新闻,如果把原四村垸落老宅基地还给农田,就是占了新田地集中建设一个大社区,确实是一件大好事,了不起的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已看过新闻,觉得是好事,记者扒错了题材。

6百多一平,跟捡的一样。村民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宅基地还耕农田,统一规划,是件好事,单门别墅600多一平方,比私自建房,东一个西一个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4: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的挺好的,集中规划,集中建设,要好些,免得老地基放那里浪费,集中社区,把老地基都改成良田呢?支持这样的工程,不过这个是试点工程,难免会出现问题,希望尽快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经济带不好搞!砍树也不是,搞新农村也不是,搞城镇化也不是.......

一天到黑晒日头暖儿不折腾才是一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4: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彻查!该党纪政绩处分给处分!该移交司法机关移交司法机关!娘个臭逼,头剁落吊得卡裆里玩,当官不要命!把党纪国法不当回事,党纪国法也不会姑息迁就!

点评

膘肥哥,“娘个臭逼”这话虽粗俗,但在这里说是正义、接地气。象条汉子说的话。如果把田镇华新他娘个臭逼的问题也来评一下我会佩服得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4-5-22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5: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22 14:31
我也觉的挺好的,集中规划,集中建设,要好些,免得老地基放那里浪费,集中社区,把老地基都改成良田呢?支 ...

按政策办事,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要求办事,不违规办事!违反规定搞得再好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2 14:56
查!彻查!该党纪政绩处分给处分!该移交司法机关移交司法机关!娘个臭逼,头剁落吊得卡裆里玩,当官不要命 ...

飞哥,来,给你讲个故事

说有一个小伙子,追求一个女孩多次被拒绝,于是去庙里找一位禅师求助。
禅师抓住一只鸡,用一根绳子拴住一只鸡腿。然后放开鸡,让鸡走。鸡刚走一步,禅师就扯一下绳子把鸡摔倒。鸡挣扎着站起来,刚一走,禅师又把鸡拽倒,一共拽了八次才停手。。
小伙子仿佛恍然大悟说:大师,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是让我从哪摔倒就应该从哪爬起来,百折不挠!对吗?
禅师却摇摇头说:我的意思是你拉鸡八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0856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